|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梁山县顺鑫二手化工设备购销部

二手制药设备,二手化工设备,二手饲料设备,定制不锈钢储罐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玉海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售二手不锈钢冷凝器二手冷凝器
出售二手不锈钢冷凝器二手冷凝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1出售二手不锈钢冷凝器二手冷凝器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7 10:12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公司现有二手冷凝器二手不锈钢冷凝器二手10平方冷凝器、二手20平方冷凝器、二手30平方冷凝器、二手40平方冷凝器、二手50平方冷凝器、二手60平方冷凝器、二手80平方冷凝器、二手100平方冷凝器、二手120平方冷凝器转让,管子长度3米到5米管子厚度0.4管子直径0.025、0.032。配有两头不锈钢封头。设备描述产数如下30平方列管式冷凝器长度3米管子直径0.025米管子数量128根,对外承受压力5公斤。 按材质分为碳钢列管式冷凝器、不锈钢列管式冷凝器和碳钢与不锈钢混合列管式冷凝三种。按形式分为固定管板式、浮头式、U型管式换热器。按结构分为单管程、双管程和多管程。传热面积0.5-500平方米。可根据用户需要定制。适用于在化工、轻工、冶金、制药、食品、化纤等工业中做各种用途的换热设备,尤宜于做冷凝器,代替原有的不锈钢,搪瓷、石墨、玻璃冷凝器。使用 我公司现有二手冷凝器二手不锈钢冷凝器二手10平方冷凝器、二手20平方冷凝器、二手30平方冷凝器、二手40平方冷凝器、二手50平方冷凝器、二手60平方冷凝器、二手80平方冷凝器、二手100平方冷凝器、二手120平方冷凝器转让,管子长度3米到5米管子厚度0.4管子直径0.025、0.032。配有两头不锈钢封头。设备描述产数如下30平方列管式冷凝器长度3米管子直径0.025米管子数量128根,对外承受压力5公斤。 按材质分为碳钢列管式冷凝器、不锈钢列管式冷凝器和碳钢与不锈钢混合列管式冷凝三种。按形式分为固定管板式、浮头式、U型管式换热器。按结构分为单管程、双管程和多管程。传热面积0.5-500平方米。可根据用户需要定制。适用于在化工、轻工、冶金、制药、食品、化纤等工业中做各种用途的换热设备,尤宜于做冷凝器,代替原有的不锈钢,搪瓷、石墨、玻璃冷凝器。使用后效果显著。
器(Condenser) 制冷系统的机件,能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中。大部分汽车上的冷凝器安装在水箱前面。发电厂要用许多冷凝器使涡轮机排出的蒸气得到冷凝;在冷冻厂中用冷凝器来冷凝氨和氟利昂之类的致冷蒸气。石油化学工业中用冷凝器使烃类及其他化学蒸气冷凝。在蒸馏过程中,把蒸气转变成液态的装置称为冷凝器。所有的冷凝器都是把气体或蒸气的热量带走而运转的。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