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梁山县顺鑫二手化工设备购销部

二手制药设备,二手化工设备,二手饲料设备,定制不锈钢储罐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玉海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转让二手LW720卧式螺旋沉降卸料离心机
转让二手LW720卧式螺旋沉降卸料离心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7转让二手LW720卧式螺旋沉降卸料离心机 
品牌: 国产
产品型号: 72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7 08:59
  询价
详细信息
 公司出售二手220卧螺离心机300卧螺离心机350卧螺离心机400卧螺离心机420卧螺离心机450卧螺离心机500卧螺离心机620卧螺离心机650卧螺离心机720卧螺离心机,二手800刮刀离心机二手1200刮刀离心机二手1250刮刀离心机二手1600刮刀离心机二手500双极推料二手630双极推料离心机800双极推料离心机二手400双极推料离心机1000双极推料离心机离心机就是利用离心力使得需要分离的不同物料得到加速分离的机器。离心机大量应用于化工、石油、食品、制药、选矿、煤炭、水处理和船舶等部门。
过滤式离心机的主要原理是通过高速运转的离心转鼓产生的离心力(配合适当的滤材),将固液混合液中的液相加速甩出转鼓,而将固相留在转鼓内,达到分离固体和液体的效果,或者俗称脱水的效果。
沉降式离心机的主要原理是通过转子高速旋转产生的强大的离心力,加快混合液中不同比重成分(固相或液相)的沉降速度,把样品中不同沉降系数和浮力密度的物质分离开。
离心机大量应用于选矿、煤炭、水处理和船舶等部门。
询价单